早上看了新聞, 本來想在臉書分享的... 後來覺得文章太長....決定放到部落格上好了... 就出現了這篇文章....呵呵呵~~ 算是一件怪怪事吧!!

0115_96.jpg

前一陣子不小心變成了星巴克的金卡,說真的我真的是不小心的,畢竟來加拿大之後,喝星巴克的機會其實不太多,我個人還是喜歡喝號稱加拿大的星巴克,叫做2nd Cup(第二杯)的咖啡廳的咖啡,每次去星巴克的原因大多都是為了要幫台灣的朋友收集東西,從星巴克熊熊、聖誕節杯子、到特別的城市杯與加拿大的國家杯,光這些就買了很多次了,所以當我去年年底的時候收到星巴克的E-mail通知我說:『我只要再十點就可以變成金卡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就是了。』既然有機會變成了金卡會員,那麼今天就來跟紀錄順便跟大家分享變成金卡的方法吧!

備註一下:
其實現在台灣也可以喝到第二杯,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在台灣的Roots咖啡廳,就是Roots服飾跟加拿大的2nd Cup結合所開的店,所以其實在台灣也可以喝到喔!
之前也有介紹過,沒看到過的人可以點這裡

0115_97.jpg

基本的步驟其實很簡單的

步驟一:購買儲值卡
跟台灣一樣美加的每家星巴克櫃台旁邊都會有賣儲值卡,在美加當你儲值的時候,儲值的最低金額就是五塊錢,而卡片是不用錢的,所以喜歡收集不同樣式卡片的人,其實每張卡片都可以用五塊錢購買收集,但是卡片在台灣是不能通用的,就只能在加拿大使用喔!

步驟二:上網登入
回到家上網到星巴克建立帳號,登入之後並輸入儲值卡上面的卡號,完成手續,同時你也可以下載星巴克的App,登入帳號,App每次在你消費之後就會自動更新,這樣一整個就很方便的,自己不需要去追蹤,像如果你有太多卡片,想要整合的話,也可以在App上面進行,整合之後,所有的點數都會轉過去,並不需要擔心的!

完成登入註冊之後,星巴克會寄給你免費的優惠卷

步驟三:開始集星星
之後每次你到星巴克買飲料時,盡量用你的儲值卡結帳,每結帳一次就會有一顆星,不管你是買甚麼東西,從杯子、咖啡、蛋糕、咖啡豆甚至是星巴克熊熊,每次結帳一次都會得到一顆星。當然你如果有朋友要用現金買,你也可以用你的儲值卡幫忙結帳換星星,但是要注意的是結帳的時候一定要分開結喔!因為星星是用結帳的次數算的,並不是購買東西的數量算的,也就是你一次買十杯,只能得到一顆星的,分開不同時段買十杯,才會有十顆星星的

步驟四:得到綠卡升級
完成註冊之後的一年內,當你集滿了五顆星後,以前好像是十五顆,最近好像因為加拿大在促銷儲值卡,所以規則改得比較簡單了,變成五顆,收集到五顆星之後你的儲值卡就會自動升級成為綠卡,在升級的同時,星巴克也會寄特別的優惠卷到你的E-mail裡面,升級到綠卡之後,得到的優惠就是生日的時候會有免費的飲料或是糕點可以選擇,星巴巴還會寄給你折價優惠卷的E-mail,當然如果你是買普通的美式或是茶,在當次消費沒有離開店面的情況下,都是可以免費續杯的。

0115_99.jpg

步驟五:得到金卡升級
綠卡之後繼續累積到三十顆星星(當然不包含之前升級綠卡的五顆星星),你就會從綠卡就會升級變成金卡了,升級之後只要再等四到六個禮拜,你的個人專屬金卡就會寄來了。為何說是專屬金卡呢?因為卡片上會有你的名字印在上面,所以真的看起來還算蠻特別的啦!金卡的優惠其實跟綠卡差不多,不同的地方是變成金卡之後,每消費十二次,就會送你一杯免費的飲料或是糕點,然後金卡一段時間都會收到特別的折價優惠卷優先讓金卡的人使用這樣。

備註:你可能會問金卡的使用期限,其實得到金卡之後你的星巴克App跟帳號上面就會自動記錄日期,你只要在未來的一年之內,再收集三十點,金卡會員就可以繼續使用,平均起來大約是一個月兩到三次的消費,其實並不會很難的。

0115_98.jpg

其實說真的,加拿大星巴巴的金卡真的很容易集的,周遭的年輕朋友們幾乎都人手一張,當初會想集的原因也是因為在加拿大這邊,幾乎每一家超市裡面都會有星巴巴,所以如果想買一杯也是很方便,加上某些朋友常常約的地方都是約星巴克,反正都要喝不是嗎?就順便集一下星星,也是很方便啦!

有興趣集點的人也可以集集看喔!
畢竟在星巴克可以免費續咖啡,在台灣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大熊@艾德蒙頓(加拿大)

熊@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莫悔
  • 恩~~還好我不喝咖啡!!  呵呵
  • 以後星巴克可能會賣很多茶跟酒捏!!
    這樣....搞不好你就會去了...哈哈哈~~

    熊@加 於 2015/06/10 11:49 回覆

  • 阿甘
  • 原來這麼簡單, 或許我該多去星巴克了
  • 真的很簡單喔!!!

    熊@加 於 2015/06/10 11:48 回覆

  • Y 芬
  • 我的台北市朋友
    幾乎人人都有一張星巴克卡
    幾乎就跟悠遊卡一樣普遍

    這一陣子網路流行話題:如何辨識XX人?
    我覺得有星巴克卡就是台北市人的形象之一
  • 其實說真的...我以前在軟體園區上班的時候
    整間公司就是人手一張....
    不過那時真的談生意也都是在星巴克談的...
    沒有人手一張...真的是不方便....

    熊@加 於 2015/06/10 11:48 回覆

  • 蝦蝦
  • 太強了!!星巴克金卡 第一次聽到 好有趣喔!
    想起印度的星巴克XD 很有特色~頗推 (離題) 哈哈

    在考慮明年去加拿大上課+打工
    但有點猶豫, 是要直接打工度假 還是語言+打工
    加拿大的環境很吸引我~ 再多研究研究 : 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